日暮潇潇

评金雀雕笼

昨天有幸吃了安利来拜读这篇文,一口气看完的感觉真爽。前排先表白太太!冒昧艾特 @黑色御座

我很喜欢黑帮大佬和明星的设定。没看完之前,我自己想了一下。我以为是一个明星在不知不觉中爱上大佬但是大佬依然游戏人间然后明星逃出金笼的故事。

昨天看完之后发现我想错了。郝晨从小在谭宗明身边长大,从小耳闻目染那些血腥的手段。我不知道谭宗明最开始留下郝晨并且精心培养的目的是什么。也许是他孤独太久,也许是他需要这样一个人,完全属于他。

这样的关系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所以注定了历经波折。郝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明星。他出专辑,演戏,混的风生水起。虽然背后离不开谭宗明的势力,但是也算是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我以为郝晨会接着这个机会脱逃,离开谭宗明。但是他没有。

后来的情节发展让我很意外了。一个高官看上了郝晨,本来对于谭宗明这种人来说,舍弃一个自己的人就能赢得高官许诺的一路绿灯,但是他突然舍不得了。也许是因为他不希望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占有,也许他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郝晨。

接着郝晨被雪藏,被迫隐身与一个别墅。那是谭宗明想出来的一个保护他的法子。可是郝晨不知道,他已经泥足深陷,他以为自己是单相思,他借酒浇愁。事情突然变得很难。但是郝晨很聪明,他和那个欣赏自己的高官谈了一笔交易,不动声色的血洗了谭宗明的嫡系,然后自己上位,谭宗明这个大佬落马。郝晨成为新一代黑帮大佬。

这个神转折让我忍不住拍手叫好。谭宗明终于失去了所有,而郝晨,走上了那个至尊之路,可是他心里还是虚的。也许他人生最快乐的时光便是被谭宗明养在别墅的那段日子。

最后,这个故事的结局当然是大团圆。郝晨听说谭宗明受伤去看他,然后终于解开自己的心结,两人的关系到此算是平等了,也终于可以谈情说爱了。最后一幕,郝晨露出自己的脚踝坐在车上等谭宗明时,我脑补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想象的到会发生什么。

感谢太太写出来了这么好看的故事!果然只要写得好就算冷cp也吸引人。我是谭赵党啊但是赵医生啊你就先消失会我站一会谭晨哈哈哈。再次表白太太!!!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