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潇潇

送给曦曦的评

爱上我杀了我系列

首先恭喜完结!!这个系列从1.10开始连载,到昨天算是正式完结。虽然不舍,但是你的故事已经讲完,作为读者,我们期待着你的下一个故事,也想说说这一路以来追文的感受。 @水沉曦

我是从第一章开始追的,算是从头追到尾。楼诚衍生里最喜欢谭赵,原因大概就是他们直接没有楼诚那样的家国天下,没有蔺靖那样的江湖朝堂,没有凌李那样的医警磨难,他们只是平凡世界的两个人,遇见了爱上了便要在一起。

曦曦的设定很有意思。三哥然然还有平平都属于同一个组织,而这个组织的最高领导人是阿诚哥。【不愧是top诚】第一幕便是赵启平要去杀谭宗明,当然,我们平平失手了。失手是正常的,不失手才是不正常的。然后谭宗明认出了他。原以为已经不在人世的人突然出现而且要杀他,求谭总心里阴影面积哈哈哈。

故事就围绕杀谭宗明展开,局面一步步铺散开来。中间穿插了凌李,原来冷静的院长大人为了我们然然叛逃了组织啊,真是有勇有谋厉害死了。阿诚哥总是在背后不动声色的掌控着全局。

最喜欢看阿诚哥调戏我们小狐狸平平。别看平平平时聪明伶俐,在阿诚哥的调戏面前却毫无办法。一开始阿诚哥把平平卖给谭宗明的时候我还腹诽了一下,阿诚哥不愧是貔貅诚。后来无意中我发现阿诚哥只是觉得,如果让谭宗明花很多钱才能失而复得,那么他应该会很珍惜平平。这逻辑没毛病哈哈哈。原来阿诚哥也是用心良苦啊。

故事的结局,当然是小狐狸回到了大鳄鱼身边,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由此衍生的凌李庄季都不错。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初心楼诚了。

阿诚哥爱上了明楼。我可以理解,毕竟明楼于阿诚危难之中将他救出带回明家,从小亲自教养,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遭遇,换我我也会爱上的。只是我说不清楚阿诚哥对明楼到底是因为依恋还是习惯或者是亲情,也或许真的就是爱情。阿诚哥告白,没有得到回应,也许便是无声的拒绝。

其实很心疼阿诚哥。从小遭遇养母荼毒,好不容易来到明家,但是他一直谨小慎微,他以家人的身份守护着明家守护着他爱的人,却并不强求明家人以同样的感情对他。他成长的很好,学习成绩优异,懂经济懂多国语言,还会画画,最重要的是饭做的好吃。又同时兼明家的司机管家等等。

大概是被明楼伤了心,所以他一心扑在了事业上,这个时候在阿诚哥心里金钱的地位应该超过了明楼吧【bushi】。等到明楼终于意识到自己也爱明诚时,晚了。我们阿诚哥再也不想把自己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展现出来。
喜欢于曼丽这个秘书。方方面面为我们明副总打理妥当。

阿诚哥这样的人,不愁没人喜欢。所以后来有了沈剑秋。沈剑秋救了阿诚哥的命,短暂的交往让阿诚哥意识到原来他心里喜欢的那个人从来都没有变过。不是因为沈剑秋不好,而仅仅是因为他不是明楼。

有时候我会天马行空的想,如果当年是别人救了阿诚,也精心养他长大,阿诚会爱上他吗?这只是一个假设,却让我不敢深思,毕竟这个世界只有一个明楼,一个救了阿诚的明楼。他们俩的感情也许早已经融合,不可分离,独立而又不可分割。

我最喜欢的情节是阿诚哥带球跑了,我以为曦曦会多写一点,谁知道明楼那么轻易的就找到了他。这个故事也终于有了结局。我的阿诚哥值得这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最后那个求婚笑死我了。敢情阿诚哥是心疼戒指钱才同意嫁给木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表白曦曦!!另外,求番外!求荣霖!求写蔺靖!!曦曦的手速真的是我见过最快的人之一了!

评论(6)

热度(10)